close
今天的心情~是個複雜的一天 坐火車過站~迷路~抽中ep
今天 很早就起來 10:30先去玫瑰唱片行領海報
(我4/2早上去預購海報還沒到 只好再跑一趟 唱片行10:30才開門)
坐11:02自強號到台北 原本預定12:12可到台北 因為臨時想上洗手間
去上個洗手間~哎呀!從洗手間出來以經過站了 火車已經啟動
只好到松山站下車 再從松山做區間車 回台北火車站
到台北火車站已經12:30左右 ~哦.................
我居然在台北火車站迷路 台北車站人很多看到眼花撩亂
後來找路找呀找 (在車站內晃掉半小時)
找到捷運站5號出口~在對面看到棟樑活動舞台
可是 我不知道要走哪個地下道 於是打電話給蜻蜓 問路
哈~講半天還是聽不懂 我是個路痴 算了電話掛掉後
問人新光三越要怎麼走~哎呀~居然 在旁邊不到幾步路
就看到新光三越的路標 到達目的地後找到蜻蜓
看到不少認識的人米粒 螢光棒 洛洛 小藍 monica ......
讓我很興奮的是~我看到雅煌姊 還有旭惠 我沒想到他們會去
棟樑 今天很準時喔~先唱新歌試唱 跳舞超可愛的 媒體採訪拍照
再唱~寂寞那麼多 .....終於要簽名了~棟樑不時露出很可愛的表情與微笑
還有一些小動作今天棟樑很high 像個大孩子 等我簽完海報後
聽到螢光棒在 找我~說我抽中ep 我很驚訝~ 託棟樑的福 經過他的
"魔手" 不應該說是"幸運之手"抽中 超開心的 我找這張專輯找很久了
也謝謝螢光棒提供這張ep 我才能收集到這張光碟
拍照拍到相機沒電 無法繼續拍 到了4點左右 活動也結束了
跟吳妹妹還有剛 認識一位 住在竹東的新朋友 一起搭高鐵回竹北
哈哈~棟樑有你真好 讓我認識很多的新朋友 給了我一顆年輕的心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hling52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