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碎親愛的爸爸 聽到你急救宣告失敗
我的心都碎了 不禁淚流滿面
匆匆趕到加護病房 見您最後一面
看著您身上插了許久的管子
及手上許許多多的針孔 我的心都碎了
我不想讓你看到 我傷心難過的樣子
對不起 我辦不到 眼淚不聽使喚的流下來
因為 你是養育我20幾年的父親
94年8月15日那天 我知道你是在等我見最後一面
否則 您8/14那天就會離開我們了
由於我感冒咳得很嚴重 怕傳染給您所以沒去看您
丈夫及2個孩子都有去看您 只有我沒去看您
94年8月15日那天 我匆匆去會面 會面後才回到家
大哥就通知我.....要我回娘家準備迎接您
我真的好難過 我放聲大哭....我沒有爸爸了
至今已經一年半了 我仍然無法走出傷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hling52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