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2007年04月21日 跟雅煌姊.洛洛.吳妹妹4個人約好到台中

看棟樑走秀 雅煌姊跟洛洛住台北 我跟吳妹妹住新竹縣 雅煌姊先去接

洛洛然後到竹北交流道 來接我跟吳妹妹 在這裡我很感謝辛苦的雅煌姊

及吳妹妹(雅煌姊送我們回竹北後由可愛的吳妹妹送我回新埔)我們都是

第一次見面 可說是忘年之交 難忘的回憶



其實 我也很感謝我另外一位 現實生活中很親密的朋友 要不是她說 

我老公腦袋觀念老舊 老是把我關在象牙塔裡 我就不能跟妳們去happ!

去同樂 她還義務載我到竹北交流道 與雅煌姊她們會合 我好開心 好興奮喔!像個快樂小孩


早上6:30我就爬起來睡不著了!哈。。。。。。就為了見棟樑一面



穿著棟樑代言唯一件紫色的衣服<我酷愛紫色的東西>昨天全場除了有一位工作人員穿黑色

好像只有我穿那款紫色的吧!很醒目。。。。。想想有點 不好意思



簽名當時 再我前面的小男生 拿了一疊大約有10幾張 還有我還看到有人

拿棟樑CD跟海報 他也簽也 早知他會簽.我有一堆全帶去給他簽 讓他簽到爽

而我也會 因此樂歪了......

早知如此 我就跟小姐要10張回來 分送論壇內的海外朋友 真遺憾...沒能幫上忙



我是第一次看到他 他給我的感覺:長的白白淨淨的 不失男人味 在我看來像個大孩子

笑起來真的非常的可愛 我們到中友 已經上去9樓 先看過了 少爺簽名簽完 大家跟著他到9樓

我們到了門市後 少爺卻蜻蜓點水的簽個刊版就閃了.........嗚....我好愛那個看板

回家後還在想那個更衣室的門板上的海報 還在那簽名.那個看板就是我身上穿的衣服 我穿的是紫色

那個門板棟樑穿的是黑色喔!我好喜歡這件衣服...我我我...如果可以的話我真想 把門板把他拆下帶回家

不過把棟樑本人 帶回家當女婿更好 回家時

我還跟 雅煌姊 她們開玩笑說 我乾脆把棟樑帶回家當女婿算了 我女兒長的很可愛也 大家不要打我喔!



可是 當棟樑跟我握手時 心頭一驚 他的手好冰冷 他應該非常非常的不舒服吧 還要幫我們簽名

而我好心疼呀! 親愛的孩子 希望你好保重身體 阿姨心疼喔



這次的追星 是我有史以來 第一次 就如吳妹妹 說的不虛此行 再次感謝雅煌姊.吳妹妹的接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hling52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