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9點從新竹跟著先生的車回鶯歌 他跟小孩回婆婆家 我在鶯歌火車站下車 大約10點坐火車到板橋 跟大夥們會合 從鶯歌~板橋坐區間車只需要20分鐘 
到了板橋貼心的亞紀 就傳簡訊給我 告訴我到板橋遠東的路線 我依照著她的簡訊 找到了發表會現場 算很早大約10:30就到了 
哇~我的媽呀!現場已經有很多人在那等候 大約有60-70人在那等 找到亞紀跟小敏後去6樓
H-BOY專櫃逛逛 H-BOY已有2位工作人員在那 我東看西看 跟專櫃小姐哈拉一翻 原本想買那件白色的外套 我超想要那本目錄 小姐跟我說現在沒有送目錄 我跟櫃檯小姐說如果他給我那本目錄我用刷卡6000元 小姐說不行後來又說給我 可是沒有現貨 ㄧ直跟我說要用訂的 我說算了不買了
不買的原因 ㄧ來那小姐太不"阿莎莉"磨菇半天才說要給我 第2他根本沒有實品給我看 太冒險了!所以後來沒買 後來 買了3件1000元的特價品 跟小敏他們就下樓 要回到活動現場
在下樓途中 雅煌姊打電話給我 我們在一樓會合 去地下室J.A.S.O.N.S超市買午餐 然後回到活動現場 等待我們的大明星 人潮越來越多 大約2:30棟樑到了活動現場 先帶來"錯了再錯"第一段就唱錯詞 自己在偷偷的笑 台下的歌迷們吼.........
主持人拗棟樑再唱一首歌棟樑清唱了“晚安寶貝”又忘記歌詞了喔~ 唔!我已經習慣你忘詞囉!
接下來是有獎徵答的遊戲 遊戲結束後 型男型女走秀活動~我們的螢光棒~麗君小姐上去走秀ㄟ
而且還第一名 可以跟棟樑照相喔! 海報簽名活動開始輪到我簽名的時候 我問棟樑 甚麼時候要出精選輯 他說:快了! 我又跟他說~最好有歌譜跟寫真集 他用了很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你不要會錯意 我可不是要做 女狼俱樂部的幫主 我只是希望你能分享~從小到大及出道到現在 可以分享給歌迷的照片印成冊方便歌迷們收藏~簽完我去6樓等棟樑 活動結束後 跟香港歌迷照像 然後跟摩妮卡.
大燕子.大燕子乾女兒 去吃東西 肚子填飽後 就從板橋火車站坐火車回新竹了~結束了板橋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hling52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