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9/14(星期四) 我臨時決定去台北買HBOY的衣服 原本要到桃園衣蝶買的 但是棟樑的海報還沒有到 所以我9點就打電話跟雅煌姊連絡 問雅煌姊有沒有拿到海報 海報雅煌姊也還沒拿到 不過我聽說桃園9/15就會到 我想台北星期四應該有了 雅煌姊就跟京華城連絡 百貨公司11點開始營業

因此 在等待消息的那段時間 我在家裡先煮晚上的湯跟飯 如果太晚回家 煮飯會很趕 整理家務 11點左右雅煌姊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京華城棟樑的海報~下午2點會到 聽了好興奮 於是決定去台北找雅煌姊當響導 為我帶路 於是快馬加鞭 趕快吧家事做完 騎著我的老爺車 去竹北搭火車 我錯過一班車我搭11:55的火車 車程時間大約1:20松山火車站 雅煌姊已經在松山火車站等我了 去到京華成剛好2點 於是 開始試穿衣服 匆忙選了ㄧ個包包及ㄧ件黑色背心 在回程路途中 由於 雅煌姊是翹班出來 當我的想導 她們公司有事找他 於是雅煌姊送我去火車站 不好意思ㄋㄟˋ

到了火車站 我忍不住 把包包拿出來看 啊~啊~ my god day 這個包包裏面 竟然沒有手機袋
好失望 隔了ㄧ個星期 我自個回去京華城換了ㄧ個差強人意的包包 不過還好啦 只是不是很滿意
呵呵~ 我很慶幸 在全球資訊網認識了這位熱心的姊姊 否則 我到今天 也許還沒看過棟樑 4/21到新竹載我去台中參加h-boy的活動 今天當我的想導 也感謝棟樑讓我認識很多的好朋友 讓我的朋友變多了 真的好開心 期待下ㄧ次相約去看棟樑
我買這件背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hling52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