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ㄧ個人隻身上台北參加棟樑的王子改版簽唱會 同樣懷著興奮的心情 去到萬華 啊...我好早就到了萬華火車站(大概10:30就到了)我不好意思太早找雅煌姐 所以在萬華火車站呆了30分鐘後 才打電話給雅煌姐 雅煌姐大約11:30左右辛苦地騎機車來跟我會合 然後坐計程車到現場 我們先買了CD 拿號碼牌 我的LUCK NO.99號 雅煌姐的LUCK NO.100號 然後我們去麥當勞吃午餐 順便拿出信紙 寫起信來(寫給棟樑)在麥當勞實在太吵了 寫不下去了 草草結束

大約1點過後 起身到誠品西門廣場 好多人在排隊了 我跟雅煌姊站在毒辣的太陽公公底下 真是熱呀!我快中暑了 這次棟樑大約遲到10幾分吧!因為在西門町沒辦法停車(交通阻塞) 延遲了一下 當棟樑來的時候 歌迷們 尖叫著 開始唱"陌路"唱完後(應該是先唱陌路) CD破6萬張 開香檳慶祝 棟樑在台上擺姿勢給媒體拍照找3位公主上台 猜拳贏的留在台上 輸的根棟樑握手下台 台上只留猜拳猜贏的小喬 喔!小喬是個幸運兒 棟樑為她腳底按摩 此時此刻 在台下的我們尖叫著 在台下的歌迷羨慕死了
接下來唱"錯了再錯"唱完錯了再錯 開始簽名 棟樑先到台下為行動不便的歌迷簽名 我的LUCK NO.99號 雅煌姐的LUCK NO.100號 還不至於的很久 大約3點左右 輪到我簽名了
此時此刻興奮的我 我吧信拿給棟樑 棟樑說了一聲謝謝 我接著問棟樑~身體好ㄧ點了嗎?
他跟我說好了謝謝 然後我又跟他說 你這樣我好心疼喔! 他接了一句不會 棟樑跟宣傳抬頭看我一眼 (心裡大概在想 我LKK了還這麼瘋 哈~)我轉身就走了 結束了我的簽名會之旅 於是我就趕火車去囉!
這次王子專輯改版 原本不想買 因為沒有收集"微笑PASTA"的"就微笑了"跟"小烏龜" 但是 聽說棟樑身體不好 想要去看他 關心著個"病王子"的關係 所以又買了專輯 去給他簽名 確定他很好 我就放心了 希望下次如果有出精選輯 EMI能夠吧這3首歌都放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hling52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